close

 

 

2013/08/27 이성열 생일 축하축하>3

 

 

AND現在是捲毛時代

 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 

   

現在是韓國時間12:00了

2013.8.27

是我們親愛的硄鐺哥生日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

 

 

李成烈!!!!!!!!!!!!

這是飯上無限後第2次幫你過生日了

真的很喜歡總是露出牙齦的你

還有叢林你的樹葉Fashion((被黑了.....

叢林的法則_成烈_沒衣服穿

雖然你有時候會做讓人無法理解的事

但真的是超可愛的啦~!!

叢林真的很辛苦

每次看就覺得你好累

蚊子真的很糟糕

可是只要一看你大口的吃著龍蝦.石斑魚

又突然覺得好幸福

這是什麼媽媽心態嗎(????

話說炳萬大叔真的好厲害呀

還有金女士也好可愛

希望炳萬族的所有人都可以不要再受傷了

22歲生日快樂

인스피릿이성열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以下是無限成員的態度

 

老人圭PART.

 

今天以我為主吧

 

聽說李成烈那小子今天生日阿(高傲啥?

 

要給他什麼嗎......

 

 

啊!!有了XDDDDD

期待嗎 ??

 

 

 聖圭出馬啦

 

BLING

 

如何?

 

哈哈哈李成烈的黑歷史

 

 

聖圭哥

你............

我會報仇的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啊(尖叫聲

李成烈

你...你死定了!!!!!!!!!!!!

 

哼!我才不管勒

 

誰叫哥先來惹我

 

而且今天我最大>3<

 

我要去找明洙了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肯尼亞東雨PART.

 

 

沒有能贏過子女的父母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!!大家好我是張東雨

 

 

 

 

啊!今天好像有什麼事耶

 

 

是什麼呢??我會想起來的

 

 

不要告訴我

我快想起來了

 

算了!既然想不起來應該不會是太重要的事

 

 

 

我要去玩啦~

 

 

 

東雨哥.............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南花花PART.

 

 

 INSPIRIT 撒啷嘿呦

 

 

今天是李成烈生日

 

 

 

要幹麻呢

 

 

有了 

 

 

 

送他我這朵可愛的花好了

 

他一定會喜歡的

 

 

 

 

是我那精壯的腹肌勒

 

 

 

 

愛心也不錯的說

呼!好苦腦阿

 

 

優鉉哥

那種東西你自己留著就好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釜山少年PART.

 

I SAY HO YOU SAY YA

 

YO I AM HOYA

H O Y A

HOYA

I SAY HO YOU SAY YA

HOHO

TODAY IS MY FRIEND 李成烈'S BIRTHDAY

 

 

不過成烈生日很重要嗎

 

 

不管了

反正他有金明洙就夠了

我要去找東雨哥

 

 

 

HOYA快點快點(夫妻兩一個樣......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KMSL PART.

 

大家好我是INFINITE的L 

 

 

 

今天是我們烈烈的生日

 

 

送巧克力嗎

 

我們烈最近太辛苦了

好心疼阿...

 

 

 

 

不然幫烈烈拍一本寫真冊好了

名子就是金明洙和李成烈的93天

 

 

 GOOD IDEA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要去找烈烈了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 

檸檬忙內PART.

 

想法多的時候 檸檬糖果

 

 

我們初丁成烈哥今天生日喔

 

 

 

 

雖然他有時候會一直鬧我

 

 

但我是INFINITE最可愛的忙內嘛

 

 而且成烈哥都和我BOBO了>//////<

 

 

 

最近還來主動勾撘我了...

 生日快樂喔 成烈哥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小皺紋PART.

 

喵~喵~

 

 

我的主人生日了!!

這是我第一次陪他過生日噎

好感動阿

 

 

 

我們很配吧 嘻嘻

INSPIRIT不要忌妒喔

 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INFINITE

那我一定會回答他

因為金聖圭.張東雨.南優鉉.李浩沅.李成烈.金明洙.李成鍾7個人值得我用一輩子的真心對待

即使他們不認識我也無所謂

Love is an endless mystery, fot it has nothing else to explain it. 

 

意思是 愛是一個無窮無盡的迷,因為沒有任何其他東西能夠解釋它。

 

我想每一個INSPIRIT也跟我一樣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tiny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